close
P1060455.JPG

最多的人類:阿兵哥。在家門口只能看到阿兵哥走過去(家裡後面是兵營),到市區一點的地方買東西旁邊買的人也是阿兵哥,連在廢棄的花崗石醫院,遇見的唯一一個人,來拍照的伯伯都是以前在這裡當兵的。

最多生物:樹。到處都是樹,高的矮的遠的近的,比我看到的燈和人多上幾千倍不只吧。

最多交通工具:飛機,不誇張,我家門口根本沒有車子經過,天上飛過去的飛機還多點。

最多店:小七(我的愛!不過來金門就別去小七買東西了,除了咖啡,哈哈)

最幸運:掃墓時在阿祖、阿公目前各得一個聖盃結束行程,感恩(合掌)

最常做:看書和跟小表妹去騎腳踏車,寫日記(有網路就可以POST,為什麼我會想到太空漫遊之類的,人渴望被聽見和被聆聽,哈哈。所以這幾天有在FB上回應的朋友真是感謝您XD)。
P1060428.JPG

最勞動:到下面提水洗碗、上廁所。停水真是比沒有網路糟糕一萬倍的事情。

最常吃:潤餅。我都忘了清明節要吃潤餅了。

最常說:很破的台語。我真懷疑奶奶根本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其實我也常聽不懂,還好小表妹可以翻譯)

最不同:脫離網路。包括電話和電腦網路。我家這裡是收訊有這麼差,難怪我傳訊息問問題(要不要吃貢糖,海菜要吃辣的嘛?)大家都不回!原來根本沒收到啊。(暈)

P10604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