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游大哥說,不要再買衣服了,但是參加慶生宴不買怎麼可以。問題在於,買什麼?

結果期末團團轉之下,竟然忘記去買了(本來我想買鋼彈拼圖啦)。跟牛牛主人想好,下班趕快跑去買,將將好趕上吃飯。結果游大哥很好心的說可以載咱倆一起去,這樣不就破功了?我們一整個大驚,想了很多理由推託。一進到nike,馬上問「請問mj的襯衫在哪?」結帳的時候店員說,我幫你把售價割掉,只見他很熟練的把袋子劃開一個小縫,然後把價錢割掉,一邊說:「但是如果size不合還是可以換喔。」我心想:「我要送的人是超級達人啊,一定比我還清楚價錢的。」

P1070818.JPG
嘻嘻,今天游翔翔出場~父子和樂照先來一張。已經可以坐兒童椅了喲。

P1070820.JPG
這是個人咧嘴笑。說到咧嘴,媽咪說「來親一下」,游翔翔都會嘴巴開開的親上去,游媽咪又說:「要閉起來親」。我們打趣的說:「哇,這麼小就張嘴太大膽了,小女生會被你嚇跑的。」游爸爸在旁馬上澄清:「現在大家可以作證,我們都有叫他閉著親喔!」哈哈哈,可是張嘴親的樣子好可愛呀。(啾)

P1070822.JPG
接下來是搞笑照片一張。這是學媽咪的表情。也有爸爸版本,就是低頭瞪人,我偷咬他的手時候有出現,可是來不及拍,哈哈。

P1070798.jpg
從班上小朋友神秘兮兮的來告訴我他們心中超崇拜的生教組長有女朋友,到游大哥結婚、媽咪懷孕、翔翔開始一起來聚餐,現在想起來好像是一轉眼的事情而已。詩人說「我知道這世界不是絕對的好/我也知道它有離別/有衰老」,我明白,因此我珍惜那些開心的時光。

P1070826.JPG
下午出門,搭上公車時,天空佈滿閃電,不時劈落下來照亮了天空,雨水滂沱,激起地上的積水。我喜歡下雨的時候搭車,感覺雨水如此溫柔。返家時雨勢間歇,雲層後退,露出一點天空,一切已經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