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蓮香樓太好吃又太有趣,我跟FEELING哀求(其實是強求吧),第三天早餐再去蓮香樓吃。

有了昨天的經驗,我們今天找位置顯得駕輕就熟很多。
P1150857.JPG

點了蝦仁腸粉,蝦仁很小隻。第二天的叉燒腸粉比較好吃。
P1120172.JPG

甜點,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像馬拉糕,熱熱軟軟鬆鬆的。
P1120174.JPG

蘿蔔糕很搶手,我們離開座位去拿才能拿到。非常好吃。
P1120175.JPG

又一個不知道什麼的湯,在香港,重要的就是褒湯嘛!
P1120177.JPG

甜點時間作收,裡面包花生,甜甜的。我們觀察到在地人會拿紙袋外帶,我們也如法炮製,帶著當路上點心。
P1150874.JPG


今天要在彩虹站轉車,名符其實的車站。
P1150877.JPG

在彩虹站出來轉公車的時候,遇到學生向我們公益募款。我們投了一個硬幣,就得到貼紙。我猜是避免被重複募款吧!這設計挺貼心的啊。
P1150883.JPG


一樣是雙層巴士。我大概只有拍照時醒著,接著馬上就睡著了。以這種能吃能睡能拉的旅遊適合度來看,我應該可以輕鬆得高分吧。
P1120196.JPG

今天的目的地是西貢,簡單來說就是吃海產有名的地方,像是富基漁港那種味道。著名地標是牌樓。
P1120181.JPG

旁邊有兩隻海豚。
P1150892.JPG

逛著逛著,看到有趣的點心,所以就買來吃(都是我說要吃的,feeling對不起~~~)。裡面脆脆的,外面像潤餅皮。
P1150911.JPG

港邊一景。天氣陰陰的(其實挺喜歡,不然要被曬死了),不然應該可以拍出漂亮的海岸才對。在這裡最妙的是,我們看到許多外國人揹著球具在港邊排隊,觀察一陣子,發現是要去小島打球的,到底是香港太小,還是太有錢?(兩者皆是吧我想)
P1120191.JPG

用閃亮紙張摺的紙鶴,在牌坊旁,祈禱用的吧。
P1120183.JPG

這個地方的觀光指標不大理想,比如說,指標是廁所,走一走是市場。指往公園的路標是海。要改進要改進哪。所以我跟feeling走一走,走到圖書館去借廁所,發現門上有一張「借廁所請洽櫃檯」,原來是廁所鎖起來了。所以跟鑰匙拍一張吧。
P1120194.JPG

我們逛最久的是當地超級市場。接下來就前往同條地鐵線上,我個人覺得很有電影風格的的黃大仙站。古往今來,人力所不及之事太多,謝謝上天,也求老天。只是,我看到牌子上面寫,點光明燈一萬元(港幣),我有一種,「這是廟宇界的LV吧!」的感嘆。
P1120201.JPG

P1150920.JPG

下午回飯店休息,飯店附贈下午茶。
P1120213.JPG P1120214.JPG

晚上去旺角,一整個跨年晚會現場啊!太瘋狂了,所以我跟feeling落荒而逃。
P1120217.JPG P1120220.JPG

悠閒點回到isquare,吃滿記甜品。楊汁甘露,還有一個麻糬沾花生粉(顧著吃沒拍到)。
P1120222.JPG

買了一貫薑汁可樂回旅館。在小七看到時很開心的買回家,回來才發現他不是可口可樂公司,是香港自有品牌(有一種自己人笨被騙,所以不知道該怪誰的複雜心情)。喝完的心得是,唔,有氣泡的薑汁冰水(廢話)。
P1120225.JPG


晚餐是小七的鴛鴦飯,奶油和咖哩口味,不錯吃喔,只是如果燙點就好了。
P1120226.JPG
P1120228.JPG

我好餓。所以就把泡麵泡來吃了(真的是吃吃喝喝行程),一碗四港幣,也有五六港幣的啦,但本人是個小氣鬼,所以一定是便宜才買。可是真的好好吃!
P1150948.JPG

吃吃喝喝的一天結束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