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生日,她說沒有特別的願望。我突然想起,大概是前年吧,看了一本言情小說,叫做【願望的盡頭】。
20110914407.jpg



主角是一株【仙草】,掉到凡間來,是個有法力的小仙子,從古至今,有過很多主人,是個神燈功能的角色,主人死了就離開。這一世在男主角(當然)身邊,兩個人相依為命了很久(因為相遇時主角是青少年的關係吧),男主角身世堪憐(大概吧忘記了),很少許願。仙草的小法力有個可愛的限制,不能實現有關自己的願望。

願望會有盡頭嗎?朋友問了我關於愛情的困惑與猜疑,我無法回答,為什麼愛總是讓人聯想到失去?我僅能提筆寫一張明信片:【親愛的,如果要體現人的矛盾,唯有在愛情了吧?有時候,我們的要求如此平凡,只是一起喝一杯咖啡;有時候,思念不可遏抑,頃刻便把人淹沒。】

彷彿颱風天的夜晚,風聲把門戶吹得嘎啦作響,閉上眼睛,我希望趕緊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