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見到教授,教授說:「我馬上就回信給你啦。」大意是說,這個題目如果要使用教學實驗,恐怕不容易在兩三個月內看出成效;再來就是評估的方式偏向質性...(下略幾十句)唉...
DSC_8509.JPG


作品:葡萄南瓜子麵包

材料:
葡萄汁190g(我在全聯隨便買的,當然,挑便宜的)
南瓜子一些
葡萄乾一些
高筋麵粉250g
鹽巴少許
砂糖20g(我只用了10)
酵母粉3g(隨便估)
奶油20g

作法:
1.按照麵包機用法放入機器裡,因為偷懶,都選快速,烤色標準。
2.攪拌、發酵結束後,還沒開始烤之際,打開蓋子,在麵糰上放南瓜子。
3.完成了~

DSC_8514.JPG

心得:
1.用葡萄汁其實是為了顏色啦,麵糰的時候會淡紫色很漂亮,烤出來就還好。
2.南瓜子貼在上面是為了造型。麵糰裡加的是(泡過葡萄酒的)葡萄乾。
3.我看ptt上的食譜,都說要先放液體。而且溫度4度c左右最好。從冰箱拿出來的都是10度c以下吧。
4.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葡萄的香氣,大概是水果本身屬性的關係吧,下次來試試現榨柳橙汁。

DSC_8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