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回南投去了,難得可以跟上流行,看金馬獎。多數的片子我都不認識。

最佳紀錄片,我們的青春,在台灣 Our Youth In Taiwan的傅瑜說,「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作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 」

而在電影院讓我哭得涕淚縱橫的「幸福路上」得到最佳動畫長片,太好了。

 

全文

「 我很想站在這台上就是因為我想說一些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這部片,很多人以為是在講政治,但它其實更多是在講青春,青春很美好,但也容易犯錯。我們可能把錯誤的期待投射在別人身上,這有可能發生在人對人,也有可能發生在國家對國家。我希望有一天,我們的國家可以被當作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來看待,這是我身為一個台灣人最大的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