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進到紅樓看表演,裡面竟然可以吃喝東西,布置的儼然是間客棧嘛!還可以買魷魚絲,真是太歡樂了。

演員的表現很精彩應該不用說了,我想說的是關於我自己。演出中途,我一直覺得「啊,你看,悲劇要發生了」、「你看,果然吵架了」之類的,即使在故事裡面,男女主角奇異的同居真的產生了些微妙的情感依賴與變化,一直到演出結束前十五分鐘,我還以為這會是個「喝茶、轉頭、各奔天涯」的收場。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這麼悲觀的?我覺得,某種程度上,像女主角。不要放進全部的自己,預設的悲慘的未來—比如說,不要結婚,那我就不可能因為「離婚」而痛不欲生—以為這樣比較不受傷害。

不喜歡悲劇,可是又不敢相信編劇會這麼仁慈的給我一個Happy Ending。

好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