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親朋好友都在說韓國版的流星花園,特別留意了一下,發現我還是比較適合看CSI。

昨天看了十五分鐘,橋段大概是這樣的。

女主角因為身體衰弱昏倒了,花澤類(唉,我不曉得韓版叫什麼)帶女主角回家(對,有錢人一定是帶回家看專屬醫師啊啊,帶到醫院太老百姓了)女主角昏迷的睡顏看來憔悴蒼白,花澤類為女主角拉攏被子的時候,發現女主角的左手手指受傷,不禁想起過去自己受傷,女主角為自己包紮的場景。一時情生意動,輕輕的吻上女主角的手。

這時候鏡頭先拍側面(五六秒吧),再轉到正面(又一個七八秒),定點吻著手,鏡頭拉遠,男主角具俊表慢慢走進來,經過花園(五秒),走上走廊(五秒),隔著玻璃門(為什麼有錢人家的房門要設計成可以從走廊看光房間啊,這樣好沒安全感喔)看到花澤類正在吻著女主角的手(八九秒),生氣的走開。此刻還在吻哪(五六秒),終於,花澤類戀戀的放開手,為女主角蓋好棉被。(喂~怎麼沒有貼個OK繃擦藥就放回去了?浪漫完了,傷口要顧啊...)整個超級匪夷所思的啊。我想,難怪要設計吻手,如果吻額頭一定會笑場吧。這一鏡這麼長。

告訴partner心得,她說,我們老了。變成歐巴桑了。所以浪漫的情節都被看成不浪漫了。

朋友說,有一次和男朋友吵架,和好以後,問男朋友:「你看到我哭都不會心痛嗎?」男朋友只給了她一個「你有問題啊,連續劇看多了」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