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RISA最近都在用底片拍照,這次回高雄吃喜酒,想到爸爸的相機。

回家找了一下發現有幾台,PAENTAX ASAHI SP Ⅱ,nikon fm2,NIKON F-601 (原來爸爸是NIKON控),PENTAX是爸爸跑船時入手,大概是民國六十五左右,比我還老哩。查了一下資料,說Sp系列在1964年發表,是第一台PENTAX銷售百萬台的相機。

PENTAX有相機編碼,「那種全世界只有這一台喲」的誘惑太大,而且我喜歡那種長得很老派的相機,所以帶了PENTAX上來。
P1070415.JPG


一時之間只能找到過期五年的底片裝進去,不知道拍出來是什麼樣子,哈哈,感覺可能繪變成紅色一片,天曉得囉。
P1070416.JPG

補充一下,在我說要把相機拿到臺北時,爸爸第一個反應是好啊,星期六中午特地出門幫我去換電池,接著說,要不要帶防潮箱一起去?我說臺北有。又說真的有興趣的話,可以拿到臺北某某店去修理。等星期天準備要出門了,爸爸說,你用了這台相機……(通常電影裡,那種新娘子穿著媽媽的白紗,媽媽都會感動的說:「嗚嗚,我真為你高興。」之類的對吧,所以我雖然有閃過一絲念頭我爸可能會說:「你要好好研究~(拭淚)」

結果爸爸是說:「用完了要還給我。」我一定有露出一個可笑的表情,爸拔馬上接著說:「唉呀,不過以後還是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