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名難以啟齒呀...
px_fsen3165006204.jpg


影片簡介:一群孩子們正以超8攝影機拍攝電影時,撞見火車異常脫軌事件,然而他們很快地發現這並非單純的意外...。

心得感想:挺適合國中生看的。影片中一群小孩因為想要拍影片而目睹某個異常事件,然後小鎮接連發生奇怪事件。大概是設定給學生看,許多血腥的畫面都很保守,甚至後來的大合解也非常溫馨。劇情走向不難猜測,外星人和喪母之痛的梗都不新但拍來不會俗濫,值得給國中生看的小品電影。音效很嚇人,許多片段的動畫很驚悚,我一直大叫(也可能是我容易被嚇到啦,囧)話說亮一直問我:「老師你為什麼要捂住嘴巴?」我:「西哩呼嚕...(因為我怕自己大叫會嚇到路人。」

至於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呢?起因是我答應畢業生去看電影,等到我們可以去看的時間,變形金剛三上映,擠壓到所有影片的放映。本來我興高采烈的提議功夫熊貓,學生(一片靜默);我又提議變形金剛,學生(七嘴八舌):沒看過前面啦;後來才決定看加勒比海盜,可是下檔了(哭哭)。所以才在超級八和x戰警之間選一部時間合適的。

又,這篇文章寫的超潦草,適逢每月的例行不舒爽(其實是電影溫馨到不知道該寫什麼好啊),特此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