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年前有那種一百題的,大概是資訊時代,大家都沒耐性了,這次只有二十題。

1.你做過什麼蠢事:
應該是大學時代點名誤以為同學沒來擅自幫她解釋,結果老師點的根本是別人。

2.喜歡的顏色:
藍、綠,和解共生,太完美啦,哈哈。

3.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嗯...常常都在傻笑啊。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俄羅斯。

5.最受不了自己什麼?
口無遮攔,包括講話和吃東西。XD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打掃家裡,去看書。

7.最近有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嗎?
嗯,學校老師常生病。

8.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去成俄羅斯、念研究所吧。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表白→被發謝謝卡。
默默關注→被發好友卡。
對方不喜歡你的話,怎麼樣都沒用的。

10.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紅棗、這就是川芎、這就是蓮子、這就是當歸...)啊...王玉米在瞪我了。

11.你有做過後悔的事嗎?是什麼?
一時想不起來。

12.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最想??
人生哪有重來這件事情?

13.現在最想說什麼?
我想下班,去領綜合蛋捲。

14.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沒有。

15.對你最重視的人說一句話
希望我們都按照自己的步伐,慢慢前進。

16.誠實與說謊 哪個好 ?
看情況(老梗,我知道)ˋ(′_‵||)ˊ

17.如果給你中樂透頭獎你會怎麼辦?
我會買一層樓下有星巴克的公寓給王玉米住。

18.用一句話形容目前的生活狀況:
自得其樂

19.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是?
考上教師甄試的瞬間

20.最喜歡吃的料理是?
布丁不是料理,是必備點心!
問我耶,應該問討厭的料理吧。我討厭香菜(但最近都默默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