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個影劇版會出現的運動員,我看到的當下很想打電話,偏偏又覺得朋友應該會問我「誰?」

話說今天到永春捷運站去拿喜餅,原來現在喜餅可以直接到門市領取耶,讓新人省事,也讓朋友任意挑時間。拿完喜餅,到對面一家貴到爆炸的周胖子餃子館(註)吃水餃,百無聊賴的看窗外行人的時候,有個長得很高的男生走過,我一定露出吃驚或疑惑的表情,因為那個人稍停了一下,唉喲,原來是毛加恩。璞園籃球隊的球員,跟不同的兩個朋友說,一個傳訊來,說「是白心惠(不是我打錯的啊啊啊)的男朋友嗎?」,一個說「那白歆惠有在旁邊嗎?」

本人嘛,穿得很休閒,一整個就是出來買午餐或吃完午餐的打扮,跟電視轉播看起來差不多,高高白白,斯文型。算是那種長得看的男生吧。我當下還一直注意後方會不會出現什麼簡嘉宏啦、林金榜之類的,可惜都沒有。XD

附屬在名模女友之下,毛加恩,你要多加油啊。去年季後賽上場不多就受傷。可惜了璞園驚奇。

「註」一個水餃八塊錢,貴吧。偏偏我覺得跟冷凍水餃差不多,還不如四海遊龍或八方雲集的好吃。ˊ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