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傍晚在忠孝復興SOGO路邊,被阿姨叫住,說是試吃。

結果是試吃巧克力,簡單來說應該就是七七要推出新口味的市場調查,會有一些問題,比如說你的消費型態啦,多久買一次之類的。然後有試吃幾種巧克力,問喜歡的程度,問覺得合理的價格,問喜歡的包裝、份量等等。

心得是:都甜斃了。我已經過了喜歡甜食的年紀了嗎?

前年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有做過看貴爆的ASIENCE洗髮精廣告,不過我覺得後來那個訪談員很想殺死我,因為我反覆看了五六遍,都沒有講到(他想要的)重點,而是一直注意配樂(阪本龍一!音樂連結按這裡)和模特兒很正。

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在要走的時候問那個大男生,「你到底希望我回答什麼?」,結果好像是希望我回答「含有中藥配方」之類的吧。咦?不能接受我記不住嗎?可能是不希望變成無效問卷吧?

我當下心想,這種東西誰會記住啊。我的意思是,大家都碼說自己加了這個加了那個,有多好有多讚,多神奇多不可思議。消費者買的時候也不會因為是中藥配方就買吧,應該是品牌形象,或者實際使用心得吧。

我唯一知道的是,等新巧克力實際上市之後,我不會買到我不喜歡的口味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