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全篇在介紹玉米的學校,文字少圖很多,路過人的就不用費心點進去了。那整個關心玉米的木柵鄉親、親朋好友們,這篇就是給你的看的,點進來就對了。

首先,玉米就讀的學校是。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位在一個叫做coventry的小鎮(距離倫敦大概兩個小時車程,台北台中這樣啦),而且,它還不是在台中市區喔,是類似在清水之類的。1.JPG
心想,怎麼看過去荒煙漫草啊(後來才知道這不過小樹叢而已)

2.JPG
路邊隨便一條路都是這樣的浪漫~陽光穿透綠樹灑在小徑上(前提是你手上沒有剛從tesco剛買的牛奶、蔬菜、日用品等兩大袋)。

3.JPG
一整個可以奔跑跳躍翻滾(還滾不到盡頭)的地方。

4.JPG

5.JPG
出現的建築物都很新。

6.JPG
路上的喜鵲比台灣的麻雀還多(千萬不要相信這些喜鵲會帶來好運,他們只是下班之後來散步的,何況以他們肥胖的程度,飛不動而『走』錯地方是一定很常見)

7.JPG

8.JPG
這才叫一望無際吧。不過後面的山丘應該不是校地了,不過足球場是(的樣子)。

9.JPG
看官您瞧瞧,一個人多淒涼~(被巴頭)

10.JPG
兔子超多的,蹦蹦跳跳,據說大陸同胞曾經抓來吃掉過。(大驚)

11.JPG
媽呀,這才叫做荒煙漫草,這是什~麼~樣的地方啊)走過才能到(以後玉米可能會住的)宿舍。

12.JPG
國外宿舍都像度假村,浪漫~

13.JPG
還有我個人覺得是池塘但地圖上寫湖。後面的紅磚建築通通是宿舍。

14.JPG
比清淨農場清靜多啦。

15.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啊~

以下是目前的住宿篇。
r.JPG
啊,你說怎麼跟上面差那麼多,因為這是短期住宿的地方嘛(不要計較啊各位)

r1.JPG

r2.JPG
如果你是好朋友,一定發現這個房間和別人的一定有不一樣。

r3.JPG
昨天韓國鄰居看了之後問:「where are ur books?」
我和玉米(望著架上食譜、食品和雜物):「......」

r4.JPG

r5.JPG
窗外看過去,每天早上醒來都很蘇湖~

k1.JPG
當個留學生,廚房就是交誼廳。每天在廚房都會遇見不同人,我才知道隔壁住的原來是光明正大用我們洗碗精,不過我也懶得講他的,當作便民服務葡萄牙人~目前最常在廚房遇到的是韓國人阿松。

k2.JPG
我今天早上面對窗外吃早餐,黑人大哥說:「你在欣賞景色嗎?」

k3.JPG
k4.JPG
有沒有看到大家的好朋友:大同電鍋。是對面型男大哥的,多虧有它,我們才能吃到米飯。

接下來是衛浴,都在外面。大約十個人共用吧。就簡陋了。
b1.JPG
b2.JPG


以上~(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