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失戀了,已分手的情人把FACEBOOK刪除了自己,發現後的當晚痛哭數個小時,清晨才能入睡。
P1130954.JPG



朋友的外貌姣好,心地溫暖,說話時微微向右著頭,眼睛略略睜大一微米,很專注的看著你,常為人所仰慕而追求。情人分手的理由不外乎【你給的愛太沉重】、【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更好的】。PPT上常說【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被留下的那個總是萬分痛苦,每一次,都說已經沒事了,然而一個與情人相關的波動又讓自己粉身碎骨。白日強自鎮定,夜晚巨大的哀傷躲在後面吞噬好起來的一點希望。朋友說幾乎想要衝到情人住宿處,問個明白,問他為什麼要絕情如斯?倘若有一天陰陽兩隔,想起來會不會後悔自己這麼無情?

【那時候,已經不再重要了啊。】我說。朋友曾歷經與情人間的死別,對於永不說再見這件事情,感觸和我不同。只是,人生海海,就算這段感情的純度再高,是一杯卡坦精(註),數年之後,於人生滄海之中,也淡得嚐不出味道了。

朋友問,如果是你你會去問清楚嗎?我只是想要為我們之間畫下一個句點。
我親愛的,已經句點了啊。我說。
我們只是在文章完結的時候,把句點塗成黑實心,寫下一個又一個的的刪節號,假裝句點未曾到來而已。

與搭檔分享,牛牛主人說:【不叫他去吃大便就很客氣了。】
P1130953.JPG

也對齁,曾經是有營養、或者喜歡的東西東西才吞下肚的,終究也只能成為大便啊。至少,愛裡曾經是有養分的。

【註】據說它是從非洲迦納共和國森林的野生植物“卡坦菲”中提煉出來的,其甜度為蔗糖的60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