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玉米返家投票,「順便」買衣服開始講...

星期天晚上,我見到玉米的新洋裝,「怎麼是黑色啊?」我心裡這樣想,也講出來了。樣式簡單大方而且好看,可是,我認為黑色灰色這種保險色應該留給我這種皮膚黑黑的人穿就好,皮膚白,長得又可愛的人,多去穿點其他顏色才能點綴生活嘛。

「其實還有一件類似款式是紅色,但是它是兩件式,總價就高了」玉米又講。我當然如實的把我覺得穿紅色好看之類云云說出來啦。結果星期一一早,曉惠郭的評語是「看陳阿縈穿衣服的品味,覺得不大能信任她說的好看」

「唉呀唉呀,我煮的菜很難吃,我還是吃得出來今天午餐好不好吃啊;我也知道林志玲比菜頭正。」如此寫了紙條過去之後,曉惠郭的回應是


結論就是,曉惠郭我太愛你了,這樣鬥嘴才有樂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