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人家不要的...

DSC_4147
D800E的背帶。

L心心念念的相機發表的當天,正巧我到建中開會,接了我之後馬上跑到博愛路訂D800;研究了一天,又決定改成D800E。在這幾個月以來,我從過往一年多的動畫考驗:「你過來看一下,這個角色的動作有什麼差別」,變成相片考驗:「你過來看一下,這兩張照片哪一張是D800,哪一張是D800E拍的?」

總之,在泰國淹水,日本地震之後,等了很久的D800E終於在台上市了。L是該店家第二個訂貨的,所以4/19他自知不可能拿到。自此以後的每一天,他都像在問我,又像自問自答的說:「你覺得我哪天會拿到相機?」(然後自我推演十句)終於在上週四五聽說了博愛路其他相機行已經陸續進貨之後,L的問句進化成:「你覺得我下星期幾會拿到相機?」這次我很篤定的回答:「星期二。」L:「怎麼可能,應該是星期四吧。」我:「就是星期二。」

果然就是星期二接到店家電話(請叫我陳半仙謝謝)。拿到相機應該開心,但是比建議售價貴了一千塊令人覺得不悅啊(竟然有比建議售價還貴的道理)。總之,早在三個月前購買的相機背帶終於脫離了掛在牆壁的命運。所以這條隨機附贈的原廠背帶現在是我的囊中物(基本上使用這個詞應該搭配仰天長笑哇哈哈三聲,但我有哪一臺相機配這條背帶啊)了。

ps.這是D800E的第一下快門,第一張照片。話說我覺得學校D90搭配的18-105的對焦環在變焦環後方比較好使用,L熱愛的17-35(L今天說我寫成18-35,價錢是1/3倍差很多,特此更正),變焦環在遠遠的前方我用得很不順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