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行程:北野異人館-三宮中心街-機場
實際行程:北野異人館-機場

在看了無言的神戶港之後,北野異人館是最後一個景點了。問了幾個路人,配合地圖,總算是抵達異人館。所謂異人館,就是以前外國人居住的房舍,現在留下來變成景點。之前在書上已經知道每個點幾乎進去都要¥500以上,所以也只打算拍拍照就好。


實地走訪,才發現山坡上的異人建築是散落各地,中間參雜日式一般民宅,說特別,其實台灣很多特色餐廳也不惶多讓,我和曉惠郭說,如果我是神戶市長,我就要求國家下令,這邊要改建的住戶外觀只能是異人館形式(唉呀,獨裁者心態 XD),這樣一整片才有特色和壯觀的感覺啊,否則寥寥幾棟,走訪價值並不高。



看了半天,其實都差不多囉,可愛都可愛,有異國風也沒錯,不過不值得晃半天啦。


好,那我們就回家吧。等巴士,要去機場的路上。



關西機場商店非常種類非常密集,大概就是讓觀光客做最後血拼、花掉日幣的好機會。

到了關西機場,最掛念的還是星巴克的杯子沒有著落。關西機場有三間星巴克,其中一家有一個亮藍色的黛安娜杯,猶豫蠻久才買下來,就覺得要把日幣換掉好可惜喔。然後店員又不願意把送的飲料放在紙杯裡,就跟她說是禮物了嘛...總之,吵架的時候就覺得英文單字不夠用真可惡!起休~後來玉米很生氣的把半小時前買的杯子拆開,叫她把送的飲料裝在裡面,把我買的那個包裝起來,因此我喝那杯拿鐵超級忐忑的,像在喝咖啡廣場一樣,兩分鐘就喝完了。ˊ_____ˋ

機場裡當然有各式各樣的商店,除了星巴克,還有美食街,但是每一樣東西都貴到根本下不了手,所以大家早早就去等飛機。小黃人跟機場仙貝來一張,這可是玉米大力稱讚的好吃仙貝喔。


累到開始裝模作樣也來一張。



備註:其實在關西機場最刺激的事情就是,當我把行李托運之後,發現「啊,租用的手機的充電器沒拿出來」\("▔□▔)/\("▔□▔)/
回到櫃臺去,七手八腳的的用英語和空姐溝通,那個空姐面色不善,不過終究為我拖了兩趟拖對行李,難怪人家都說要用明顯的標記啊啊啊。後來我們還為了那個行李箱是灰色還是黑色爭執不下,我決定,下次就來個綵球綁在上面算啦。啊,可是綵球的英語我不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