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精過敏的我竟然喝酒了,在海拔639m的地方。
P1060968.JPG

我本來想借用熱血人上次來的時候的朋友名言「五寮尖之人生登出之旅」(這真的超好笑我的媽呀),可是在峰頂時萍水相逢的伯伯拿出袋子,我們都以為會拿出茶葉蛋或者烏龍茶,結果是台灣啤酒!還用保冰袋裝著!真是太強了。我大概喝了三口,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覺得喝酒真的是很暢快的,在那樣辛苦的攀爬後,心在跳,汗在冒,太陽很好,風很涼,酒很香。伯伯說:「而且還是喝別人揹上來的更好喝。」哈哈哈。
P1070004.JPG

一開始,熱血人約了要爬五寮尖,我問,你不是已經去過了?他說,還要再去。我想這麼難抵達的地方,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沒料到我星期六電影看得涕淚縱橫,手帕沾滿鼻涕眼淚,BK她還納悶我怎麼都不用抽衛生紙,哭泣我很專業的(這算哪門子專業啊...),BK說:「這樣走出去會不會很丟臉?」我說:「至少人家不會以為我們兩個是看完鋼鐵人」。看完電影,需要補充水分,我走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水,結帳時,店員:「不好意思,我們機器故障暫時不能用悠遊卡。」 我(納悶):「這是i-cash」店員:「我們是萊爾富」<囧>

總之,今天清晨五點多起床,眼睛好腫,頭好痛。吞了阿斯匹靈,匆匆忙出門。路上看到油桐花都開了,很開心,想說終於有機會近距離看油桐花。開始登山後,熱血人說,皇帝殿三顆星的話,這五顆。果然一路手腳併用的時間很長,很困難,手套是必備的。熱血人懷抱著上次被打敗(覺得很累)的心情,這次拚命,就是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所以我根本沒機會好好的拍油桐花(泣)
P1060967.JPG
手不好看,可是我沒時間捧滿一手的花來拍(泣)。而且當然也沒時間串圈圈,唉喲。(不過是因為熱血人下午還有比賽啦,所以也不能耽誤時間)

P1060965.JPG
競走爬山優點就是可以挑戰自己,去感覺雙腳踏出一步都經過考慮的全神貫注,每一次上升或垂降都是運用身體協調度的時機。

P1060987.JPG
爬山這棵茄苳就是山頂,我自己覺得體力還行,但是爬到後面真的有一點快抽筋的感覺,熱血人每次困難的地方稍停一下(只有一開始,後來他眼中只有山山山)都跟我說「good~」,我都生出一種「小狗做對事情得到獎勵」的Fu,哈哈哈。他說:「你真的很厲害,不像一般女生。」我:「謝謝喔。(沒好氣的)你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找我?」其實我是很感謝他的啦,因為難得嘛,當作假日活動也妙得很。

這次爬坡的時候多,沒辦法講話,平地的時候在趕路,所以沿途幾乎不用(也沒力氣)交談,遑論想標題,還好到了山頂有觸發特殊事件(飲酒後精神狀態全滿)(你以為你在玩RPG啊!)。
P1060998.JPG

下山的時候簡直就是在競走(偏偏我又不是柔弱型,只好邁開腳步跟上去),我說:「喂!你有聽過人家說走太快會忽略身邊的風景嗎?」熱血人:「我覺得沒什麼風景啊。」我(翻白眼):「這就是問題所在。」
P1070013.JPG
即將回到柏油路面,屋牆和樹木共生。如果,停下來走到牆的背面,輕輕拍打紅磚,一撮泥土掉下,說不準會抖落多年以前,誰愛著誰的祕密呢...(這是愛情片;如果是災難片,那就是牆倒塌,24小時內要救出傷者,否則這樣那樣;如果是冒險片,那就是拍拍紅牆之後,會出現異世界的門...)

P1070011.JPG


回程板橋途中,一隻毛毛蟲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我左手背上,我拿出相機拍毛蟲,再把毛蟲用衛生紙包起來,竟然把相機忘在車上。都是因為另外兩人討論國道三號的事故原因太專業,害我分神。約了球賽結束後拿相機,但我下午一整個心神不寧哪。一開始想「啊啊,這是我第一次LX3放在不能掌控的地方」,後來想「如果被偷走請還給我記憶卡,我英國旅行都還沒備份(哭哭)」,接著想「喝!我怎麼可以被相機控制情緒呢?」Feeling說:「可以換新相機了~」,最後我想「其實我真是個愛耍嘴皮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