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三不五時就會拿酒精棉球擦一下鍵盤,而且我的筆電沒洗手絕對不碰,所以當我知道原來有人從來不清鍵盤時我覺得很吃驚說...。今天同事拿了這個來,真是我的心頭好啊,果然這個世界上跟我有一樣煩惱的人還是有的嘛,所以要隨時去認識新東西,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很怪哈哈。
IMG_7975


打開來冰冰涼涼濕答答軟綿綿的好像史萊姆!so~~~cute~~~史萊姆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認識的怪物啊(勇者鬥惡龍裡面從來沒有捉住黃金史萊姆過,普通史萊姆一隻一元,黃金的一隻一千!),而且在捉鬼特攻隊(暴露年紀...)裡面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
IMG_7976

它是會流動的,拿在手上一球,過不久就往地勢低的地方流過去~放在鍵盤上,不久它會流到鍵盤之間,吸附灰塵。可重複使用,但變得髒髒的就表示不能宜用了喔~
IMG_7978

但缺點就是放很久它會流到鍵盤下面,很難拔出來。建議使用時要隨侍在側比較好喔!我今天下班後整個玩到樂不思蜀啊(然後離開去打鑑定資料,一回神就黏在鍵盤縫隙中)。
IMG_7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