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也不買專輯很久了,不大清楚綜藝新聞常出現的「改版慶功會」是怎麼回事。




這是最近狂打的,新生代小生(好饒舌)柯震東。我記得我在簡先生家看到這隻mv,還說:「唉,真的是青春一去不復返,我現在都不相信這種劇情了。」

星期六在書局閒晃,廣播正好播出這首歌,還沒想到是誰。主持人已經笑笑的說(大意):「哇,這是最近專輯賣得超好已經改版的柯震東~~~」
語氣輕鬆,又接著說,「那如果歌迷想要參加簽唱會那就可以oooxxx,但是呢,要買專輯和改版專輯兩張都有才能照相喔!ㄟ?也就是說,你買了原本的專輯還要再買一張新的喔!」
繼續就問柯震東(原來他在現場):「你的歌迷可能很多都是學生,你怎麼都沒有幫他們省錢?」(還是笑笑的問喔)
柯震東就也笑笑的說:「我還是新人。」
主持人(繼續開朗):「所以就是聽公司安排囉?」

主持人從頭到尾都維持很愉悅的聲音,但我總覺得諷刺味盡在其中。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疑問呢?以前專輯改版好像都是賣個三、五十萬才改版(我憑回憶亂寫的)。現在老是說專輯賣很差,那真的去買專輯的人好像被當成肥羊喔,要被撥兩層皮。想要上網查銷售數字,只看到銷售百分比,找不到總量。以上週資料來說,五月天佔68.8%;第二名柯鎮東5.02%,68.8的比率高的嚇人耶(感覺就像日本漫畫的海賊王獨佔鰲頭),真的是s級的了。

(好難收尾)我只是想要表達就是因為銷量少,所以要抓住這些買的人,利用他們的愛再買一次(柯震東新專輯銷售不錯,19日首場簽唱會遇到大雨,讓他人氣滅火,約只有200名粉絲,工作人員說:「來的都是真愛。」---引自2011.11.20yahoo新聞)。感情勒索的範圍好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