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天氣轉好,到相機街去逛逛,我看到那摸~多高階入門、五彩繽紛的相機就開心啊~走走發現一張有趣的海報。十二星座相機?
12星座.jpg



我在店門口停住,研究了一下。有些邏輯比較好猜,因為我也跟星座不熟。
(往下讀之前先說明,我對星座不熟,有些相機也是一知半解,全都是我個人意見喔!)

sony_nex_3
牧羊座---sony nex3/nex5(我跟牡羊座好不熟,nex5是銷售表現沒話說,nex3內建的多種濾鏡則女生一些,所以是考慮牡羊座...熱情如火嗎?)



Nikon P300
金牛座---nikon p300(cp值超高,效能好,適合務實的金牛座,還有我要說p300的電視廣告真的是...讓人一點都不想買。國祥你醒醒好不好,換個廣告公司吧?)



samsung_ex1
雙子座---samsung EX1(是翻轉螢幕表示雙子座的多變嗎?這台相機算舊了,雖然很多人討厭韓國貨,但當初規格也是開的很有誠意,髮絲紋部分也很細緻,握把的塑膠感我不喜歡,當初頗有要跟LX3對打的氣勢,路上看過幾台。)



Pana ZX7
巨蟹座---PANASONIC ZX7(顧家的星座和12倍變焦的相關是...或者是gps功能讓戀家的巨蟹座找到回家的路?!)(想想好扯,又覺得好有道理)



sony tx100
獅子座---SONY TX100(星座相機都不熟,tx系列倍我一逕歸在一起,漂亮,華麗)



PANA LX3
處女座---PANASONIC LX3(這台相機也算是近年來小dc的銷售奇蹟了說,兩年內跌幅很小,還不跌反漲,非常莫名。很超值的相機,配在一起的意思是...處女座細心?)



fujif550
天秤座---FUJI F550(是因為天秤座是美與平衡的星座,然後F550算是f系列中比較漂亮的嗎?還是因為fuji的美肌超愛抹,適合愛美的天秤座?)



NIKON p7000
天蠍座---NIKON P7000(我不喜歡Nikon追canon G系列的腳步,規格雖好,外觀我不喜歡。配天蠍座的理由想不到耶,唯有身邊的天蠍座勉強說:「哼,還好天蠍座配的是nikon」)



Panasonic-DMC-FZ100-Gear-Patrol.jpg
射手座---PANASONIC FZ100(不熟,這台跟canon g系列有時候會被拿來比,可是好像都略輸一點。比較特別的是有觀景窗,是符合射手座的...愛好自由?)(這什麼配對阿哈哈)



Canon S95
魔羯座---canon S95(cp值高,表現優,外表低調,內容實在,比起P300的手動功能更加完備,適合作事更加有計畫的摩羯座!)(這廣告詞好空虛...)



PANA GF2
水瓶座---PANASONIC GF2(gf系列是無反光鏡系統的相機中,很早就創出銷售佳績的機型,但是和神經病的水瓶座的關聯是...隨性自在?不受拘束?)



sony Tx10
雙魚座---SONY TX10(輕薄、多色、繽紛、防水是為了雙魚座浪漫容易流淚嗎?哈哈)


小記:
1.其實s95和p300本來就常拿來做比較。
2.有些相機等級不大一樣,拿來一起比好像不大公平。
3.這只是一種銷售手法,要是商家知道我為了一張海報寫了半天網誌,設計者應該要很感動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